絔黎

[紫火]乱心与交心

     自从在那次的球赛中输给了诚凛过后,紫原的脑海中就时不时的会浮现出那一抹火红的身影,这让紫原的心变得很乱,想要吃一根美味棒来冷静一下但却悲剧的发现美味棒吃完了,这让杂乱的心变得更加烦躁了起来,但他再懒却还是只能动身去超市里买美味棒。
     到了超市里拿好美味棒就打算付钱就走的紫原才发现他的钱包忘拿了,于是紫原就站在那纠结是否要舍弃美味棒,而服务员看他这么凶(yi)神(lian)恶(jiu)煞(jie)的样子也不敢催,于是空气中就弥漫了一股尴尬的气息。就在这时紫原的眼中又出现了那一抹红,然后就听见“那个..他的钱我来替他付吧..的说。”
   看到了紫原朝朝暮暮,日日思念(什么鬼)的火神,紫原当场就懵逼了,直到火神把他和紫原的钱都结完了紫原才回过神来,直直的盯着火神。火神被他盯的发毛了,对他说“那个钱你就不用还了。”说罢就打算走了,但没想到紫原居然跟了上来,于是单纯的火神就对紫原说“那个..你要不要来我家吃晚饭..的说。”
  紫原用平生最快的速度答应了,于是他们就欢欢快快的(并没有)踏上了回家的道路。
  到了家火神就开始准备烧菜了,这让紫原吃了一惊,没想到火神他居然还会烧菜!
在等火神烧饭的时候紫原已经吧唧吧唧的吧刚买的美味棒都吃完了,于是就起身去厨房找火神了。
  到了厨房就看见了火神围着围裙在那忙碌的身影,紫原就走过去搂住火神的腰把火神抱在怀里,以身高优势把下巴磕在火神的头顶。自小生活在美国的火神也没觉得什么不对劲的,于是也就由着紫原了。(歪,幺幺零吗)
紫原对火神说“火仔,零食吃完了。”
火神就把口袋里的糖拆开包装后喂给紫原(不要问我为啥会有糖),对紫原说“先去客厅里坐着,晚饭马上就烧好了。”
于是吃了火神的“豆腐”的紫原就心满意足的乖乖去客厅里坐着等着火神来投食。。
不一会火神就把所以菜做好了,原本空荡荡的桌子上瞬间就充实了起来,看着那诱人的菜紫原的口水都快滴在桌子上了。紫原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就是吃。吃了一口的紫原眼睛瞬间就亮了,“唔,比桃井妞那黑暗料理好吃多了,没想到火神既会打篮球还会烧饭,嗯,决定了..”
   等到火神把围裙放好回来的时候就看到紫原以这个表情(ΦωΦ)看着他,然后就听见紫原对他说“火仔,嫁给我吧。”火神一脸懵“今天是愚人节吗..这个玩笑可不好笑哦。”
  “我从不开玩笑。”紫原一脸认真的说。
   “可是我们两个都是男的啊。”
   “没事,男人之间也是可以H的哟。”紫原面无表情的说着不正经的话。
  果然火神的脸腾的一下就变的和他发色一般的红。“我我我..不是说这个问题啦。”
“那不就好了嘛,这要我喜欢你,你喜欢我这不就行了嘛。”
  于是火火小天使就被紫原这样瞎掰的拐走了。。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写啥了。。_(:_」∠)_
  顺便表白火火o( =•ω•= )m,悄咪咪的抱走火火(´・ω・`)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